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资工(卓越)21701班:周自强
发布时间:2021-4-30 23:7 被访问


 

周自强: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资卓21701班,湖北随州人,高中毕业于随州市第一中学。

自入校已来,该生始终保持着学习的初心与积极性,秉承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原则,在学习、生活和思想上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学好相关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学习与科研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校期间曾担任寝室长、班委成员、楼层长、安全教育部副部长等职务,任职期间协助老师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也积极热心地帮助同学,获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思想方面,该生积极向党组织靠近,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为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等志愿服务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完成学校教学实习实践工作的同时主动参加校外实习实践活动,不断的从实习实践中学以致用、积累经验去提升自己,曾先后前往常州柒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车辆运营实习实践、鄂西地质工程勘察研究院进行岩土工程勘察及测绘测量实习实践,并获得了公司“优秀员工”的荣誉称号,得到了实习单位的认可。一次性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于大二时主持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项顺利结题。以第一作者身份撰写的科研论文《青海牛鼻子梁铜镍硫化物矿床含矿岩体锆石U-Pb年代学及其成矿意义》已被《现代矿业》国家级期刊录用,于20214月份发表;曾获“李建华”奖学金2次、“顾正校友助学金”1次;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长江大学军运会优秀标兵志愿者”1次、常州柒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优秀员工”荣誉称号1次;曾获长江大学“地学之光”专业基本功大赛二等奖;现已成功保研至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因为求知,我们从五湖四海汇聚于长大!从相聚到相识再到相知,一起度过了大学四年忙碌而闲适的生活、紧张而刺激的学习、真挚而纯洁的友谊。四年的成长与收获,在挥手离别之时更多的是不舍与留恋。即将再次扬帆远航的我们,必将不缺青春拼搏的劲头!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