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资工(卓越)21701班:刘苗
发布时间:2021-4-30 23:8 被访问

刘苗: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资卓21701班,山东菏泽人,高中毕业于山东省曹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的热爱,她在求学期间刻苦学习专业基础知识,积极参加学术讲座,在学习方面表现出众,取得了必修课平均绩点3.67的优良成绩,并一次性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四级和六级口语考试。为了提高自身能力,不断充实自己,她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获得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在学干方面,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网宣部干事、笛箫协会秘书处干事、地科院团委学生会安全教育部副部长,在任职期间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件事,积极协助老师完成工作,同时也热心帮助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同时,她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青年志愿者,曾参与姚家林小学支教活动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由于表现突出获得“优秀支教老师”和“标兵志愿者”称号。在生活中,她积极参加校内各种文体活动,获得地科院班级排球联赛第一名、长江大学(武)大学生排球联赛第二名、长江大学(武)乒乓球团体赛第一名、校级运动会女子400米接力赛第二名、地科院“心轨”征文比赛优秀奖、长江大学地质技能大赛二等奖等。在科研方面,曾参与完成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在校期间,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中石油奖学金”1次、“李建华二等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大学时间四年而已,转瞬即逝,但我们都会铭记一起携手度过的丰富多彩的大学时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继续告诉自己,有梦就去追,有机会就去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你可以做的事有很多,那些不敢想的对自己来说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事,距自己往往只是向前踏一步的距离。往昔已逝,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