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资工21703班:杨路
发布时间:2021-4-30 23:9 被访问

杨路: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资工21703班,山东济南人,高中毕业于山东省济南市章丘第五中学。

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结束了,本着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信念,他一直以勤勉的态度学习专业知识,并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活动充实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目前已取得一定成绩。大三至大四期间曾担任班级文体委员,曾加入长江大学“学生干部初级培训班”培训学习,曾任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课堂管理部副部长,权益保障部部长,组织班级同学参加体育活动,协助老师做好考勤,学生维权,四级模考,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等学生工作,做好学院学风建设;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现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曾担任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的志愿者,长江大学运动会助理裁判,协助老师完成项目检查,维持会场秩序为活动的圆满结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已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B等)以及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参与并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碳酸盐岩台地结构类型及演化过程——以塔里木盆地东部寒武-奥陶系台缘带为例》,在中期答辩中被立为省级大创项目,研究期间较好的完成了自己所负责的任务;大学期间多次参加各类比赛,曾获地科院地质技能大赛三等奖,班级排球赛一等奖等奖项;大学期间认真学习,必修课绩点3.37,综测专业排名第二名,绩点排名第三名,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在20182020学年,曾获长江大学单项奖学金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现已考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研究生。

毕业感言:这四年像是一道狭长的旅行,兜兜转转走到终点,发现毕业的含义更像是一簇促使你回望的际遇。回望的片刻,鲜活的经历被拆成稀疏的章节,花白或者昏黄。这四年的故事仿佛在季风中的一列火车,沿途错过的风景象是旅行的意义,在错落的雨点中路过目的地,作别长大,奔向未来,我们江湖再见!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