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阳光晨跑 阳光生活——我院举行阳光晨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4-17 9:33 被访问

(通讯员杨俊)为了加强体育锻炼,促进同学德智体全面发展,我院于4月16日举办阳光晨跑活动。本次晨跑活动由我院体育部主办,我院同学积极参加。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晨跑前,同学们积极进行跑前热身运动,为本次晨跑做好了充分准备。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迈着坚毅的步伐向前跑进,一路上嘹亮的口号响彻天际,整齐划一的队伍彰显我院无限的青春活力。

生命在于运动,阳光晨跑的目的在于锻炼身体,引导我院同学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的习惯。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运动了,心情变好了,也精神起来了。”

此次晨跑活动增强了我院同学的凝聚力,带动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让同学们以更好的姿态面对人生,面对未来。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