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东方英语四、六级助考公开课在武汉校区开展
发布时间:2019-4-21 14:58 被访问

4月11日,新东方英语四、六级助考公开课在武汉校区石油科技大楼报告厅开展。主讲人是来自新东方的邹寅老师和Doris老师,地科全体大一学生和部分大二学生参加了本次课程。

课程伊始,邹寅老师对英语四、六级试卷进行了解读,向同学们介绍了试卷的结构、分值以及考试时间分配情况;紧接着,他针对各个板块依次讲解做题技巧和快速通关的方法,其中他着重讲解了试卷的听力和翻译部分,强调了排除法的运用和书写排版的重要性;在讲解最后,他向同学们强调了复习的要点,提醒大家“词汇量是决定考试成绩的很重要的一部分,每天可以尝试去听五分钟的BBC广播”。在邹寅老师讲解结束后,Doris老师对四、六级的口语考试做出指导,她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述了英语四级口语考试的内容、流程、考试形势和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快速掌握应试方法和得分技巧。

据悉,此次活动由我院联合图书馆武汉校区分馆共同组织,目的在于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有针对性的解答同学们在备考中的困惑,指导同学们合理有效地进行备考,掌握做题技巧和通关方法,从而从容应对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同时,该活动也是积极响应学校开展学风建设工作等一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