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4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19-4-23 11:47 被访问

(通讯员吴雯)为激励引领同学们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持“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正值四月春光,地球科学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团会。

开展团会之前,各班级团支书和同学都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主要是进行网上团课的学习,团课内容由全班同学共同商定。地信21801班开展了“学风建设大讨论”,还积极组织深入创建一流学习团支部;地质(资源)21802班则是立足于“学习雷锋精神”,组织大家观看有关雷锋的影片,激励同学们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贡献;资工21802班团支书组织大家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学习并讨论大会的内容,深入探讨“作为时代新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宗旨。团会结束后,资工21802班张珈畅同学说:“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要求自己,引领自身不断的进步,做新时代青年,成祖国栋梁之才!”

新时代的大门正在向新的征程敞开,作为新青年的我们,更要振奋起来,行动起来,为这伟大的事业,贡献出青年的力量。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