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武汉校区第十五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6-4 13:53 被访问

(通讯员 薛梅)63日早七时,我院举行武汉校区第十五周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倩、学生处王红桥、学院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资工21801徐建亭主持。

晨曦微露,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前,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冉冉升起。

而后,资工21803班郑娜和资工21802班杨治宇分别以“积极复习,诚信应考”和“传承红色基因,携笔从容报国”为题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首先进行讲话的是郑娜同学。“诚信是高尚的人格力量,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当代学生必须具备的美好品质方面。” 郑娜同学着重阐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复习,诚信应考。杨治宇同学则道:“以国无防则不立,民无兵则不安!作为大学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是我们应尽的义务。”部队生活,可以磨炼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养成雷厉风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帮助我们在走出学校步入社会后,更加从容的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讲话结束后,响应学校“三早、四走、两不”的号召,我院师生进行了“阳光晨跑 阳光生活”晨跑活动。

v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