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姚家林小学六一文艺汇演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6-6 17:36 被访问

(通讯员 吴雯)531日下午,姚家林小学举行了主题为“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喜迎第七届军运会”的六一文艺汇演及毕业典礼活动,小学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志愿者也积极参与了活动,并给大家带来了精彩表演。


汇演由幼儿园到六年级各班依次进行,并在幼儿园中班学生带来的舞蹈《战斗》中拉开序幕,他们动作整齐划一,将全场气氛瞬间点燃;四年级学生的诗朗诵《我的梦,中国梦》,激情澎湃,将爱国之情用洪亮的声音体现得淋漓尽致;由我校志愿者教导的葫芦丝社团、声乐社团、舞蹈社团的成员更是令人惊喜,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最后,由我校志愿者带来的合唱《小手拉大手》和尤克里里弹唱《wish you were gay》结束了本次文艺汇演。

汇演结束后,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合唱了《我爱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校园的不舍。最后,全体表演者合影留念。

绘画组支教老师闫奇奇说道:这次的文艺汇演很精彩,感谢这群可爱的孩子们,下学期还要继续陪伴他们!


这次活动不仅见证了姚家林小学学生的节日时光,更体现了我院的学子风采和我校志愿者的蓬勃朝气。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