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感恩的心,眷念的情”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6-12 15:25 被访问

(通讯员 杨俊)6月5日上午9:30,我院于华林公寓九栋四楼活动室举行“感恩的心,眷恋的情”毕业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任倩、学工办王宁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伊始,任倩老师对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学位授予仪式、毕业证和学位证发放及毕业典礼等相关事宜,重点强调了毕业离校期间的安全文明工作以及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接着,任倩副书记鼓励在座的同学们提出对学院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实践安排等方面的意见,也希望同学们离校后能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持续性的反馈意见。而后,王宁老师介绍了目前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向同学传达了关于报到证、档案、户口以及就业核查、就业质量调查等工作安排。同时嘱咐大家始终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挑战,把握机会,展现自我。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四年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及学院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同时提出了希望优化教学课程、完善实践教学体系、强化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改进食堂和寝室建设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在会议的最后,老师们向即将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旅途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寄语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岗位要勇于担当,矢志学习,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同时,表示学院一定会做好毕业生的各项服务工作,也欢迎毕业生同学在学习工作之余常回母校看看。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