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及英语四六级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6-14 15:50 被访问

我院召开期末及英语四六级考试教育大会

(通讯员 薛梅)为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应对考试,我院于613日晚六点半在A102召开了期末及英语四六级考试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学工办主任肖彬老师主持,各年级主要班干部及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肖彬老师以历年来地科院考试违纪受处分的例子开讲,旨在让大家意识到考试违纪问题的严重性。今年正值本校学风建设年,考风考纪作为着力点更是重中之重,诚信又是个人立足之本,它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显得尤为重要。肖彬老师还强调:“学生干部就是一面旗帜。”他要求每位学生干部都应力所能及地对身边的同学进行诚信考试的教育和引导,及时劝谏和制止考试作弊的行为发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诚信校园建设做出一份贡献。最后,肖彬老师预祝大家在考试中能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准,取得好成绩。

诚信考试是优化教书育人的必要条件,本次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我院良好考风、学风的形成。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