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第三次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6-27 19:53 被访问

6月13日晚8点,我院在“2018级地科新生家长群”中召开了主题为“诚信应考,平安一夏”2018级本科生第三次线上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倩、辅导员潘志远、张严以及学生家长共计140余人参与了讨论,家长会由年级辅导员王宁主持。

此次线上家长会共分为四个议题,分别为四级与期末考风考纪、学籍处理、暑期实习安排以及暑期安全教育等。会议开始,各位老师就何为四级考试,四级考试在完成学业、获取奖学金、就业等方面的重要性向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院前期为帮助学生复习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展示;接着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进行了强调。

会议的第二部分,老师们将下学期将开展的学分清算事宜给家长们进行了介绍,并将学校学籍处理办法和规定进行了讲解,希望家长和学生提前做好相应准备。会议的第三部分,老师们将暑期野外地质实习事宜进行了介绍,包括实习地点、安全注意事项、自带实习用品及费用等。会议的第四部分,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于今年5月发布2019年第1号预警为切入点,举例向各位家长强调了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暑期为溺水事故高发期,我们必须时刻绷紧 “防溺水”安全弦。

组织此次线上家长会,目的在于老师与家长们及时就四级与期末考风考纪、学籍处理、暑期实习安排以及暑期安全教育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交流和谈论,增强家长在学生教育中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发挥“家”“校”联合的积极作用,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同时,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