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6:8 被访问

 

(通讯员 蒋晓洁)10月12日下午七时,在武教A-103,我院举行第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于教学楼A栋103举行。本次大会出席的人员有地科院党委副书记任倩、学工办主任肖斌、团委书记廖鹏程以及张严和罗小玉两位辅导员。

会议伊始,院会主席刘星雨发言。她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不要害怕,不要胆怯,勇敢面对,对学习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

接着,是任倩书记的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肯定和鼓励,激励大家要勇于挑战自己,学会改变自己,锻炼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成为更好的自己。并提到了对新学期的展望,送上了对大家的祝福。

接下来各部门依次进行部门介绍,并展示才艺。

 

 

随着节目的进行,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张严辅导员进行结束发言,他说道:“在大学中,要好好玩,好好学,劳逸结合才能事半功倍。”大学培养的不仅仅是学习成绩,更重要的是学习能力,社交能力等各方面综合条件。

 

 

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见面大会是第八届学生会全体人员第一次见面,见识到了新一届学生会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在未来的工作中,也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