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2020学年支教表彰暨支教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6:12 被访问

(通讯员 王豪)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同时也"乐己"。10月13日晚9点地球科学学院支教表彰暨支教动员大会在武教A-104举行,到会的有各优秀支教老师及新支教老师近百名。

大会之初,首先团委学生会实践部部长郑娜向我们介绍了姚家林小学支教活动概况。她谈到支教活动不仅使自身能力得到了提升,更让姚家林小学的孩子们受益匪浅,并从中获取温暖!在姚家林小学爱心支教活动举办的六年时间里,我校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在组织策划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一年度里,舒湘学姐作为负责人之一,为新加入的支教老师分享她在过去支教活动中汲取的经验,使各位新成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支教活动的意义,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更让他们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而支教的意义并不是单方面的,对我们大学生而言同样受益匪浅

接着,是优秀支教老师颁奖典礼。其中,优秀支教老师代表邓婷发表获奖感言,并为姚家林小学的爱心支教活动发表看法。邓婷提到,我们的支教老师在支教环境恶劣、工作繁杂的情况下旧认真对待,为孩子们带来温暖与知识!在不断帮助他人的过程中,也在不断自我完善!经过支教老师们付出的众多努力,支教志愿活动获得了众多成果与嘉奖。相信支教老师们都会坚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今后的支教活动中更好为姚家林小学的孩子们带去欢乐与温暖。

支教不仅能够激发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培养奉献精神,也能锻炼自身意志,实现自我价值,陶冶心灵,更好将爱传递下去。通过此次活动,也让新加入支教老师队伍同学了解了自身职责更好的成为一名合格的支教老师。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