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科学院展开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17 9:53 被访问

(通讯员 潘志远)为提高学生宿舍安全意识,强化学生的自律意识,排除宿舍中安全隐患,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我院于10月16日晚10点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本次检查由地科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倩带队,全体辅导员一起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校内4栋女生宿舍和华林公寓9栋男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检查学生晚归、未归、是否使用违规电器、宿舍是否养宠物和宿舍环境卫生等内容。在检查的同时,各位辅导员对问题宿舍提出相应整改建议,并积极开展宿舍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针对出现的问题,党委副书记任倩表示,同学们应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共同维护安全、文明、和谐的良好宿舍氛围,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通过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和卫生意识,对于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