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优秀心理骨干表彰暨“心声之路”征文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21:18 被访问

(通讯员 丁思怡11月18日晚18:30,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心育部于A-103举办优秀心理骨干表彰暨“心声之路”征文表彰大会。地科院学工办副主任王宁、团委书记廖鹏程、辅导员罗小玉、兼职辅导员归航、院学生会副主席刘昊、刘佳琪、刘远航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总共分为四项内容。首先,由心育部部长王瑞琪宣读表彰文件;其次由到场嘉宾为优秀心理骨干及征文获奖者颁奖;在优秀心理骨干代表杨懿芳的发言中,她为现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作为心育委员的工作经验,简述了作为一名心育委员应如何协助老师引导同学应对和处理心理危机,同时也期望各心理骨干积极配合院学生会心育部的相关工作;最后,新生辅导员罗小玉老师为学生骨干进行了心理健康培训,让同学们在意识到心理健康重要性的基础上,也能更好地识别和应对心理危机。

征文获奖者孙卓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对于本次获奖我十分惊讶,同时也感受到学院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视。杨懿芳学姐的经验分享和罗老师的培训让我更加清楚识别和应对心理危机的意义,也更加坚定我服务同学、做好心理工作的决心。”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2018-2019学年我院心理工作的优秀骨干及本次“心声之路”征文活动获奖者的表彰,更是我院对于心理工作重视的体现。心理工作无止境,愿我院的心理工作迈向更好的未来。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