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敬老爱老,极尽孝心 ——志愿走进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22:4 被访问

(通讯员 马雨岑 姜道广)为关爱老年群体,弘扬志愿精神。11月16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志愿者支队前往蔡甸区社会福利院进行老年人慰问活动。

上午8点整,志愿者们到达了蔡甸区社会福利院。爷爷奶奶们一看到同学们,脸上都纷纷洋溢出慈祥的笑容,同学们主动走到床前搀扶爷爷奶奶们进行活动。而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同学则是陪他们拉家常、讲笑话、唱歌等,红色歌曲《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取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原本沉寂的房间马上活跃了起来。同时,福利院的老人们也纷纷把他们的故事分享给同学们,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一辈的精神。老人们纷纷感慨说:“有了这些好孩子的陪伴,一点都不孤单了。”

时间匆匆而逝,离开之前,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同学们与老人们一一告别,老人们红着眼眶,恋恋不舍,同时对志愿活动给予了很高评价,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也提升了我院的对外形象。相信地球科学学院志愿者支队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会迈向更好的未来!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