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科院“学习”活动之朋辈帮扶·微课堂(第二课)
发布时间:2019-11-20 0:30 被访问

(通讯员 王健生)11月19日晚7时,地科院“学习”活动之朋辈帮扶•微课堂第二课在华林公寓9栋4楼“学习”活动室举行。

本次微课堂由来自地产21701班的周宁和资工21704班的赵璇主讲,主要是针对学弟学妹们的高数学习进行辅导。

首先是周宁给大家讲解了高等数学(上)前三章的例题,为大家传授了自己在做题中的一些实用的办法,希望对同学们的期末考试有所帮助。

接下来赵璇分两个部分为大家讲解自己学习高数的方法。第一部分是课堂的学习,告诉大家要注意重点公式以及方法的运用条件,更要多做练习和重视考前复习。第二部分就是自己学习习惯的分享,传授了自己整理笔记、阶段复习的方法。

第二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微课堂对自己的帮助很大,学长学姐就是很亲密的“老师”,面对面的分享让自己收益颇丰。在这里提前向大家透漏,我们的第三期微课堂很快会与大家见面,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同学!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