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企业见闻进班级”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23:3 被访问

(通讯员 欧阳明乐)11月26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在武教B-312举办地信(产业)21701班级实习见闻交流会。由来自地信QX191班的常京新学长主讲,地信(产业)2170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常京新学长介绍到他在大四阶段的实习单位为中地科技园。首先,他对大家比较感兴趣的食宿和出行条件进行了介绍。在饮食方面,中地科技园内部有食堂,可方便大家就餐;住宿方面,公司会为大家统一安排公寓;而在交通方面,可以乘坐公司的大巴车,直达中地科技园。接着,他对实习岗位类型进行了介绍,实习岗位主要有开发岗和非开发岗两大类,届时据大家的意愿和岗位需求,进行双向选择。开发岗主要从事系统或接口类的代码开发,非开发岗则是与客户进行交流,汇总开发需求,为系统开发进行初步规划,提供技术支持。最后,强调的是人际交往,常京新学长特别提醒,在实习期间,要学会主动交流,主动向前辈们释放交流的意愿,心态方面更要积极,多向前辈们学习。

在交流活动结束之后,常京新学长还和大家一起讨论,为同学们解答有关于实习方面的疑惑,同学们也十分积极地提问。地产21701班江姿睿同学说:“感谢学长为我们提供宝贵的实习指导,让我们更好的适应实习生活!”

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详细的了解实习的流程,为大家在下一阶段的学习提供指导方向,进一步促进同学们积极提高专业知识。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