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地质录井公司到我院开展就业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22:56 被访问

(通讯员张严)2019年11月25日下午4时,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地质录井公司在武教B-309开展就业宣讲工作。

首先,工作人员对对公司实力、公司设备、公司近些年取得的成就以及合作机构进行了视频介绍。然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人员、设备,公司机构设置,业务布局,市场布局,科研成果,企业荣誉等内容,期间重点对公司的平台优势进行了介绍。最后,将报名条件、签订合同、薪资待遇等具体招聘细节详细介绍给同学们。

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进行答疑,就工作环境、招聘人数、岗位晋升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