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助力开启职场人生——我院举行成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0:40 被访问

(通讯员 张严)11月20日,我院组织部分毕业生在武教A-311举行就业经验交流会。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348045989\Image\C2C\7007BBC7E133E8D1A6F0A2CA98812074.jpg

经验交流会现场,已签约的同学积极分享自己在招聘信息获取、简历制作、面试准备及笔试准备等方面的经验和技巧。在招聘信息获取方面,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除了学校发布的就业信息之外,自己还通过其他高校如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科技大学等的就业信息网,“阿果石油网”、“阳光论坛”、“3S招聘网”等网站收集有效招聘信息。而在简历制作方面,提醒同学们注意要言简意赅,突出重点,自己还要针对不同的岗位准备多份简历,以达到个人技能与特长契合岗位需求。而在面试和笔试方面,则建议大家认真准备,注意调整心态。

据悉,地科学院每年都会举办此类经验交流分享会,希望传播毕业生求职方面的经验,助力开启职场人生。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