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一届星标寝室答辩暨优秀寝室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 11:58 被访问

 

 (通讯员 杨虹)为营造我院学生温馨、和谐的寝室生活环境,引导广大学子提高校园宿舍安全卫生意识,让全院学生能直观感受到优秀寝室的良好宿舍文化和宿舍环境,我院于11月25日在武教A-103举办了第十一届星标寝室答辩暨优秀寝室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廖鹏程老师、2019级辅导员罗小玉老师、兼职辅导员归航学长,以及优秀寝室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星标寝室分为五个类目,分别是“书香之星”、“洁净之星”、“乐雅之星”、“持律之星”和“爱心之星”。本次活动评选历时一个多月,从全院近四百个宿舍评选出40个优秀宿舍,并从每个类别中评选出一个星标寝室获评“五星”寝室。

首先,大会由宿建部干事李丽珊同学开场致辞,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共有7个寝室参与星标寝室竞答,各个寝室按照规定好的次序依次进行精彩的展示。每个寝室以自己的特色展示宿舍文化建设,任天一同学播放寝室同学一起制作的模仿搞笑视频,将答辩会的热情推上一个欢乐的高潮。

在7个优秀寝室全答辩完毕后,廖鹏程老师上台发言,他说“寝室文化建设由三个层面组成,一是硬件,即卫生环境,二是情谊,即同学关系,三是文化,即日常的相处相知。希望同学们都能有一个良好的寝室氛围,带动自己,带动他人,在良好的宿舍文化中,大家欢乐的渡过美妙的四年青春,做到‘动,能乐能闹能中二;静能文能武能学霸’。”

最后,进入到了此次活动的最后颁奖环节,派发五家寝室“优秀宿舍门贴”和宣布星标寝室得主。这五个寝室分别是“爱心之星”校内4栋306,“洁净之星”校内4栋207,“持律之星”校内4栋208,“书香之星”校内4栋333和“乐雅之星”校内4栋304.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寝室看齐,并且对表现突出的寝室予以奖励。以此促进同学们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寝室文化,创造出一个更美好、更理想的宿舍环境。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