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年百生讲坛”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8:52 被访问

(通讯员 欧阳明乐)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根据《关于举办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长大青年说”——“百生讲坛”活动的通知》决定开展2019年"百生讲坛"活动。10月20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走进2018级、2019级各班自习室,对此次活动进行宣讲。

组织部部长上台进行示范宣讲。他讲道:“此次‘百生讲坛’活动,我们会进行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和活力团支部竞赛。”他希望同学们能踊跃报名参加,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四进四信”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学们听了宣讲后,积极地做出反响,询问如何参加评选和竞赛,以及有何奖励。组织部部长陈峥旭对此都做出了回答。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我院同学们了解到了“百生讲坛”的活动内容,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推动了我院的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工作。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