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创新创业竞赛政策、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9:54 被访问

(通讯员 梁博)为增强学生对创新创业知识的了解,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0月15日,地球科学学院举办了以“数字地理——我们身边的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创新创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是地球科学学院本学期双创工作的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宣讲会由我院地信系专业教师刘远刚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廖鹏程老师主讲,我院17级、18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廖老师首先对我校创新创业的相关文件、政策进行了解读,廖老师分析了目前国家创新创业的形势、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情况等。

随后刘远刚老师从地理信息科学的专业角度出发,以他以前指导的大创项目作为案例进行讲解,指出创新其实就在身边。鼓励学生要清醒认识自我,依据自身的专业特点和个人兴趣爱好,提前思考职业目标,培养创新意识,打破定向思维,创新想、大胆干,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让他们受益匪浅,意识到创新创业并不遥远,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也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勇于创新、扎实肯干,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