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临阵磨枪——四级冲刺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5 15:16 被访问

(通讯员 杨金辉)12月5日(周四)下午2点半,学院邀请到了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曾益老师在武教A-102举行大学英语四级讲座。

讲座上,曾老师根据英语四级的考试形式以及各题型所占分值展开了详细的剖析,给出了合理的做题顺序、各题型时间安排的建议。而后,曾老师依次对阅读类题型、听力、作文以及翻译等模块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针对不同的题型给予相应的做题技巧、注意事项等。

讲座最后,曾老师建议同学们在距四级考试还剩下仅有的8天时间内,每天听一套听力、背一篇范文、精读1-2篇阅读理解,争取顺利通过四级考试。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