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科学院举行创新论坛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8:50 被访问

(通讯员 王铃淇)为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实践能力,10月16日晚7时,在A教108开展地科学院创新论坛学术报告会。地信系主任何贞铭副教授,张方利老师和辅导员张严老师到场,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北京比格大数据有限公司的相关技术人员,学院部分应届本、硕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公司人力资源副总孙屹嶙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几个问题:“我们为什么要创新?我们创新的目的是什么?人的创新动力来自哪里?”听完同学们的精彩回答后,他告诉同学们,创新动力的背后是价值,而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他劝解同学们一定要清楚地认识到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式,要善于寻找机会、抓住机会,获取更多创新资源,对自身的各个方面要有精准定位并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根据自身特点制定清晰的职业目标和长远的职业规划等,并告诫大家:在就业创新路上应坚持到底,今天的磨练都是未来巨大的财富。

IMG_20191016_210815

接下来公司产品副总邢月和武汉研发中心负责人殷安分别给同学们介绍BD-aPaas创新平台发展历程和容器云平台,研发副总赵涛则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等。最后,同学们就实习、就业等方面信息与工作人员展开交流。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北京比格大数据有限公司,更是为同学们今后找工作、个人在公司中的发展以及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指明了努力方向。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