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记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0:56 被访问

  (通讯员 蒋晓洁)为更好开展我院宣传工作,激发院媒队伍的工作积极性和有效性,12月10日晚6时,我院于教学楼A—102召开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记者表彰大会,获奖学生记者和19级各班代表参加,学工办老师潘志远、辅导员罗小玉、兼职辅导员归航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南军武宣读获奖学生名单,潘志远老师和罗小玉老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据悉,此次大会的表彰结果是通过自主报名、审核小组审核两个步骤,评选方式采用积分制排序,根据积分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接着,优秀学生记者代表卫泂钒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生记者之路,他作为校区校报记者团团长在谈及自己的进步时说到:“从一名懵懂的见习记者到如今可以单独成稿的成熟学生记者,其中的努力付出与心酸苦涩只有自己明白,明天的路还很长,我们还要继续努力,为校媒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潘志远老师对本学年的新闻工作进行总结。在讲话中,潘老师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学生记者及通讯员表示祝贺,接着对本学年的新闻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扬,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勤勉尽责,有所收获,也提出我院学生记者应当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写出更多高质量的新闻作品。 

 

至此,我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记者表彰大会在老师的殷切期盼中落下帷幕。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