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科学院开展“青春战疫,一展芳华”3月线上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0-3-28 14:51 被访问

通讯员 黄晟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重要精神,培养时代新青年的爱国之情,我院于3月26日开展线上“青春战疫,一展芳华”主题团会活动。本月的示范团支部为地信测绘21801班,团会主题为“同舟共济共战疫”,主讲人是该班团支书牟宇瑄同学,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团支书以播放短片的形式展现了抗疫前线的医生和志愿者们努力的身影。牟宇瑄也热情的邀请同学们讨论在家里听到的关于这些英雄们的事迹,还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所在社区的抗疫工作,同学们积极的讨论使得会议氛围逐渐达到高潮。

最后,牟宇瑄总结了本次班团会的感受,她说道:“泱泱中华,历经了种种磨难,克服了重重困难,疫情何惧!越是紧要关头,越发彰显中国精神。我们应当在这场疫情中学习英雄们的精神,砥砺意志,就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祖国强大而奋斗,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至此,此次线上主题团会活动圆满结束。

_S9X%OZ6I}P92$TW3FW~E5J  QQ图片20200325111117

本次主题团会是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那些奋斗在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们,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不顾自身安危,为防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是当代新青年的楷模。身为新青年的我们,也应怀着勇于奉献的爱国之心,为成为有本领有担当的人而努力,一展芳华,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