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线上学长学姐四级备考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4-19 17:49 被访问

(通讯员 王豪)为加深我院大一学生对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了解、强化应试技巧,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四级考试的通过率,4月18日晚7点,我院通过腾讯会议APP举行了线上学长学姐英语四级备考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辅导员罗小玉老师主持,2018级四级考试优秀代表柴浩博、代慧敏两位同学分享英语学习经验。

此次交流会旨在使19级本科生更好地面对英语四级考试的听力部分。会议伊始,地信21801班的代慧敏同学以“循序渐进”的英语学习方法为出发点,着重强调了平时积累的重要性,同时,告诫同学们创造一个浓厚的英语学习环境是学好英语的必要条件。而后,来自资工(油光)21801班的柴浩博同学则提出要端正自身态度,重视英语学习。在平时的英语课堂上应积极跟上老师进度、认真完成课程作业;课下则还需复习巩固老师所讲的知识点:对于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柴浩博表示所有的方法、技巧都必须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告诫19级本科生们应注重积累,夯实基础。

交流结束后,两位同学还耐心解答了19级学弟学妹们在英语学习过程中的各种疑惑,并鼓励同学们培养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加强练习,争取一次性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不仅让我院大一学生明白了听力部分在四级考试中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同学们未来的英语学习、备考之路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19级本科生定能积极备战,再创佳绩。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