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理论学“习”,共克时艰——我院开展4月线上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0-4-25 21:47 被访问

通讯员 付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共克时艰浓郁氛围,我院于4月19日开展线上《理论学“习”,共克时艰》主题团会活动。本月的示范团支部为资工21901班,团会主题为“众志成城克时艰”,主讲人是该班团支书付娇同学,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团支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学校领导在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展开会议,号召同学们增强共克时艰的意识,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

接着,她带领同学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对此同学们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坚持“停课不听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最后,付娇同学对本次团会进行了总结,她说道:“这次疫情可能会给历史留下一道辙痕,但更能载入史册的,是中国人民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英勇乐观精神!无数逆行者身上彰显出的英雄气概再度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伟大!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要以他们为标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至此此次线上主题团会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团会活动是为有效展开理论学习活动、广泛调动全体同学学习热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定的思想保证。身为新青年的我们,理应坚定“读万卷书”的志向、葆有“行万里路”的气魄,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共同努力,待短暂的艰难过去,便能迎来破茧成蝶的美好景象!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