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19级本科生英语四级暑期备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7-16 16:58 被访问

通讯员(蒋晓洁)为加强我院19级本科生对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视程度、提升考试通过率,我院于7月15日晚八时通过雨课堂平台开展了线上英语四级暑假备考活动,本次活动由19级辅导员罗小玉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辅导员先就暑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强调,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的工作安排及秋季开学时间等内容。紧接着,罗老师从“返荆返汉不返校”、“异地流动”和“安全教育12字口诀”三方面展开了安全教育,在确保学生及时报备地域流动情况的同时,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

接下来是暑期英语四级备考部分,罗老师依次从考试的重要性、分值分布情况、四级考试相关流程和暑期备考安排四个方面展开。其中,她着重强调要重视单词的积累和真题、模拟题的检测,希望同学们抓住暑期时间,多积累单词、定期刷题,在备考过程中能够有效的巩固基础、熟悉四级题型,争取做好考前的最后冲刺。

经过这次线上英语四级暑期备考主题活动,同学们不仅认识到了考试的重要性,更意识到四级考试的紧迫性。临近考试,相信在各位同学的努力备考中,我院定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中荣获佳绩!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