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上好开学第一课》——地科九月主题班团会
发布时间:2020-9-28 22:6 被访问

通讯员 吕林刚)为提升各班级团支部活力,引导团支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展现我校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我院于9月25日开展线下《上好开学第一课》主题团会活动。本月的示范团支部为资工21902班,主讲人是该班团支书范佳琳同学,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团支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贺信”为主要内容开展会议,号召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和贺信精神,明确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并用习近平的讲话来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了解本次团会的主体内容,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学习习近平的讲话精神。

接着她又从“安全教育”、“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劳动的青春最精彩”三个方面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此同学们积极参与发言,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更是我们的目标与方向,我们更应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用更好的状态来迎接崭新的未来。

最后,范佳琳同学对本次团会进行了总结,她说道:“通过开展上好开学第一课主题团会,同学们明确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牢记初心使命,推动自我革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矢志不渝,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至此,此次线下团会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会活动是为了通过学习习近平的回信与贺信深刻领悟精深内涵,汲取思想营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时代重担。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明确自己的使命,心有所信,方能远行。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