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召开2019-2020支教表彰大会暨支教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8:28 被访问

(通讯员 熊莹莹)疫情期间无数志愿者献身一线,他们传递着爱,温暖了千千万万华夏儿女的心。10月22日晚9时30分,地球科学学院支教表彰暨支教动员大会于武教A-104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学生会主席郑娜和各优秀支教老师。

会议伊始,首先为各优秀支教老师颁奖,以此表示对各位支教老师的感谢,希望在今后的支教活动中大家能积极参与,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欢乐,给老人们带去更多的温暖。

接着,团委学生会实践部部长汤文惠向我们讲述了姚家岭小学支教活动情况。她谈到支教既是乐人,也是乐己。在支教的过程中,小朋友们很喜欢和我们的支教老师一起上课,各位支教老师也是尽职尽责,将更多的快乐带给他们,在回忆时甚至一度哽咽。

最后,由团委学生会主席郑娜寄词。她由衷地讲到了自已曾身为实践部一员,在每一次的志愿活动中都得到的成长。同时也讲到了支教的意义,我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潜移默化的帮助了自己,希望每一个人都积极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去,历经磨炼,才能成长。

支教不仅能够激发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奉献精神,也能锻炼自身意志,实现自我价值,陶冶心灵,更好的将爱传递下去。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让更多同学了解自身职责,更好的成为一名合格的支教老师。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