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迎“三代会”,凝聚青春力量”——我院开展10月主题班团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5:45 被访问

(通讯员 付娇)10月26日,地信22002团支部全体团员于武教B-312召开了10月份团会活动,本次团会的主题是“喜迎三代会,凝聚青春力量”。

在长江大学三代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百生讲坛系列活动展开取得圆满成功的背景下,团支部组织召开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以及团日活动。

本次团会分为三个阶段展开。会议伊始,团支书李楚楚同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带领全体同学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频,将同学们带入到团会的氛围中来。然后以ppt形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何为“三代会”以及在此期间同学们应该以何种形式维护自身权益并展示百生讲坛优秀作品,学习本校优秀集体及个人的先进事例。为提高同学的积极性,团支书采用问答方式,鼓励大家积极发言,并做出总结。地信22002团支部在经过思考与讨论主题后确定了团会的进行方式,同时也提前加深了同学们对本次团会的认识,在团会进行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展现了地信22002团支部的风采。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的热情,对党组织的向往。至此,此次线上主题团会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显著。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彰显了青春担当。为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