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携手共进--我院举行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6:30 被访问

(通讯员 王铃淇)为了助力学生开启自己的职场人生,10月28日我院组织部分学生举行就业指导主题活动。

在就业指导主题班团会中。各位同学以就业信息搜集为主题展开交流,交流和相互学习了寻找工作的机会和方法。在信息收集方面,同学们学习了“就业信息的概念”、“就业信息的收集”、“就业信息的整理”以及“就业信息的应用”等内容,向大家普及了就业信息搜集的基本知识,同时将专业背景和专业特色穿插在其中,拓宽就业思路。来自资工(卓越)的孟庆昊同学用培根的名言“在一切大事业上,人在开始做事前要像千眼神那样察看时机,而在进行时要像千手神那样抓住时机。”来形容信息搜集对于就业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会议,让同学们知道在面对就业时,应该如何寻找就业机会、如何抓住机会。让大家对找工作表现出更高的积极性和热情,对找工作也更加的充满了信心。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