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树学风,爱我寝——地科学院开展2020年度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0-10-31 9:55 被访问

(通讯员 周思菡)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宿舍的和谐相处,营造温馨美好的宿舍环境,我院将举办从2020年10月持续至2021年5月的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活动。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10月30日晚7时,宿舍文化节开幕式于B-105教室如期开展。参会人员有地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郑娜、副主席李虹燚、副主席高德祥。

会议伊始,由宿建部干事郑德宇担任的主持人通过讲解关于开展宿舍文化节具体内容的PPT,介绍了“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答、游园会和五佳同创优秀宿舍评选三个主要活动内容。

紧接着,宿建部部长陈雅琦补充道:宿舍文化节活动有丰厚的奖品和奖项,以此鼓励大家的参与,并表示衷心希望同学们都可以踊跃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开幕式上,宿建部部长陈雅琦为活跃气氛,进行了一个有奖竞答的游戏,回答正确者能够得到丰厚奖品。参与者们的精彩回答使得在场各位掌声不断。

随着一项项活动的结束,会议也即将落幕,但我们的宿舍文化活动才刚刚开始。本次开幕式的主要意义在于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到此次宿舍文化节的活动中来,积极展现出同学们的精神风貌!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