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星标寝室答辩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9 20:17 被访问

(通讯员 周思菡)为了加强寝室文化建设,树立优秀寝室榜样,我院于11月8日下午7时于A-105举行了星标寝室答辩暨优秀寝室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助理刘威、地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郑娜、副主席王健生、副主席李虹燚、副主席高德祥以及各个优秀寝室成员。

在本次答辩会上,同学们都通过制作有趣的PPT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又一个温馨美好的寝室,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寝室的学习氛围,还让大家看到了寝室的幽默搞笑时刻。寝室不仅仅是一个休息的地方,还是我们身处他乡的一个小家,所以不管在何时何地,我们都应该使寝室保持干净整洁。

在每个寝室进行完答辩后,主席郑娜对于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继续保持当下良好的氛围,并且不断完善不足,因为寝室就像同学们说的,是我们另外的一个家,同时也对一些PPT制作上的小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

经过精彩的展示和紧张的投票环节,最终五个星标寝室脱颖而出。它们分别是:洁净之星—校内四栋207;爱心之星—校内四栋305;书香之星—校内四栋208;乐雅之星—校内四栋343;持律之星—校内四栋201。

星标寝室答辩暨优秀寝室表彰大会圆满落幕,不仅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同时也鼓舞了在场的每位同学,相信地科院的学子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会将另外一个小家建设的越来越好。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