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级新生素质拓展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0-10-25 20:40 被访问

(通讯员 南军武)为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加强班级成员间相互交流和认识了解,以便更好地学习。地球科学学院于10月24日凌晨8时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20级全部新生。活动刚一开始,新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用游戏的方式进行了自我介绍,现场氛围一度活跃。

“你们需要制作自己的队旗,想好自己的队歌和口号。”教官们把每一个班级分为两个队伍,并要求他们制作自己的队旗,确定自己的队歌和口号。紧接着,每一个队伍的成员都投身其中,有的制作队旗、有的思考口号、有的搜索队歌。一时间欢声笑语徘徊在操场之上。

最后,是游戏环节,班级以每一个队伍为单位进行游戏大比拼。在游戏中,每个队伍的成员相互配合,在最短的时间完成每一个任务。

希望在本次活动后,你们能积极锻炼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培养自信心和自我管束能力,加强团队意识,使个性变得坚强而富有韧性。具有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