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优秀记者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4 9:52 被访问

(通讯员 李纾羽)为了更好开展我院的宣传工作,鼓励媒体工作者的积极性。11月13日晚6时20分,我院于武教B—206召开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记者表彰大会,由获奖学生记者、20级各班代表和地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联络员参加,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蔡哲宇宣读获奖学生名单,王健生学长、李虹燚学长、高德祥学长、郑娜学姐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一起合影并表示祝贺,鼓励获奖同学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据悉,此次大会的表彰结果是通过自主报名、审核小组审核两个步骤,评选方式采用积分制排序,根据积分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

接着,优秀学生记者代表薛梅学姐和李盎宇学长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生记者之路,薛梅谈到在校报记者团和学生会新网部的任职经历,觉得收获很大。李盎宇在谈及自己的进步时说到:“从一名懵懂的新网部干事到可以单独成稿,独当一面的新网部副部,其中的努力付出与心酸苦涩只有自己知道,很荣幸可以有机会为校媒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郑娜学姐进行总结发言。郑娜学姐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学生记者及通讯员表示祝贺,接着对本学年的新闻工作表示肯定,对新闻的报道提出建议,“既要关心学院发展,也要关心国家大事,同时也要深入实际,写出更好的新闻作品。”还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认真努力,尽职尽责并可以从中有所收获。

至此,我院2019—2020学年优秀记者表彰大会在与会人员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