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新增一处就业实习基地-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0-3-24 11:58 被访问

(通讯员 张严)为推进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继续深化学院与企业产学研合作,我院与湖北地宜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协议。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致使行业延缓招聘、企业推迟复工、学校延期开学、研究生推迟面试等,对就业工作造成了巨大冲击。为畅通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在疫情最艰难的时期,学院群策群力,举办“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地信企业专场)”,湖北地宜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便是参会企业之一。

双选会的举办和签约就业实习基地为学生就业选择提供了更多机会,达到了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的。

据悉,早在2018年,学院与单位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在集成有用资源,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可以带来经济效益的生产力,促进校企共同进步等方面展开友好合作,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深化双方产学研合作。


单位简介:

湖北地宜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是以土地、房地产评估及咨询和土地利用技术服务的专业机构。业务涵盖土地、房地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咨询、地质勘查、不动产登记代理、不动产测绘、数据库建设、工程测量、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整治规划及设计、水利行业工程设计等于一体的技术服务型企业。现为湖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孝感市房地产业协会理事单位。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