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新增一处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0-10-10 17:59 被访问

(通讯员 张严)为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推进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校企合作背景下我院就业工作的可持续发展。7月10日,我院与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协议。

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武汉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企业。作为中国领先的地理智能、大数据技术研发及服务企业,公司拥有20年地理信息实践与管理经验,业务体系涵盖自然资源、城市治理、智慧城市和军民融合等行业领域。目前公司在北京、广州、深圳、南京、西安、南昌、南京、南宁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服务区域遍布我国29个省及400多个县市。

公司拥有业内领先、自主可控的“吉奥之星”系列平台软件,以地理信息基础平台GeoGlobe、地理智能服务平台GeoSmarter、云管理平台GeoStack三⼤产品为核⼼,构建云生态的产品应用服务体系,聚焦城市大数据治理,致力于成为时空大数据治理的领航者。

签约就业实习基地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了更多选择,更为学生校外实习安全、权益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校企之间在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等方面也进一步达成共识。

据悉,武大吉奥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挖掘数据价值,服务数字中国”的理念,建立以业务驱动协同化、数据驱动平台化的双轮驱动模式,打造大数据治理的新引擎。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