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宣讲招聘
发布时间:2020-11-29 23:38 被访问

(通讯员方经忠)11月26日下午3点,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A教102进行宣讲招聘,我院同学到场聆听。

首先,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刘小燕通过宣传视频向同学们大致介绍了武大吉奥的招聘流程以及公司情况。接着,通过宣讲向大家展示了武大吉奥雄厚的公司实力、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强大的科研团队,为员工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她讲到:“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创新产品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地理信息(GIS)方面具有硬核实力。”并展示了公司取得的丰硕成果、奖项,参与承办的国家级活动等,将公司实力充分展示在学生面前。紧接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优质待遇和福利条件,介绍了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感兴趣的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实习期等问题进行咨询,主持人和人事经理付岚、研发部长李海源均为学生详细解答并现场为提问同学送上他们准备的礼物。会后,武大吉奥公司的员工对有意愿加入他们的同学进行了现场交流、面试。

本次招聘会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和相关行业前景的了解,为部分同学提供了就业机会,同时也为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个人的就业竞争力提供准备。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