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国铁设测绘院来我院进行宣讲招聘
发布时间:2020-11-30 12:11 被访问

(通讯员:郑英杰)11月28日下午3点半,中国铁设测绘院在武教A-108室举行招聘宣讲会,我院地信系杨元维、高贤君老师,地信专业学生到场参加活动。

招聘会开始,来自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测绘院研究所的总工程师许磊首先通过宣传片展示了研究院的辉煌历史、近期工作和发展目标。接着,他从测绘技术在高铁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未来地理信息技术在军事、民生等各个领域的重要性阐述了测绘研究的重要意义。其后,他还从研究所的团队规模、技术能力、资质荣誉、组织架构、工作内容等方面论述,强调第五所是一个充满朝气、充满干劲的单位,期待能吃苦、肯学习、有目标、有干劲的同学加入,鼓励大家踊跃投递简历。

最后,研究所所长谢春喜上台总结,还介绍了招聘简章中的招聘要求以及工作时间与地点等细节,并耐心为同学们答疑。

招聘会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现场咨询了工作方面的相关问题并投递了简历。

通过本次宣讲招聘会,我院同学对中铁设测绘院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与认识,多了一个就业途径,可谓是受益良多。此次招聘会也推动了我院教学实习与实践工作的进行。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