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寒假安全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8:29 被访问

(通讯员 郭霖)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期末及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按照教育部印发《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我校具体安排和要求,我院于12月24日至25日在全院学生中召开了主题教育班会。

我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倩在12月24日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与说明,党委书记江万哲和院长胡明毅均向全体老师再次强调了寒假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学工办还提前拟定了《地球科学学院寒假安全和疫情防控要求须知》,供全体人员学习。

主题班会由各班主任老师组织召开,班主任老师从寒假前、返回途中、寒假中、返校前和违纪处理五个部分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安全及防控要求:所有在校生圣诞节、元旦节不得外出、不得参加校内外聚集性活动;如实填报假期行程,“一人一档”制定台账;同学们离校后必须直接回家,校家两地一线,不得中途改变行程;未经批准,一律不得私自返校、提前返校;如违反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将受到纪律处分。部分班级还开展的了期末复习动员会及考试诚信教育。

全院学生学习了《长江大学寒假温馨提示》,全覆盖签署《长江大学寒假安全责任告知书》。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