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返校工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2-27 17:31 被访问

(通讯员:郭霖)为了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平稳有充开展,我院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及学校工作部署,于2月22日至24日通过QQ群课程、腾讯会议等形式在全院学生中召开了“地科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主题班会及家长会,主题班会由年级辅导员负责。

为了开好本次班会,我院学工办全体老师于2月22日晚集中开会讨论,并拟定《地科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实施方案》、主题班会PPT、延迟返校申请表等文件,力求将开学返校工作抓严、抓细、抓实。

主题班会从返校时间安排、返校流程和2021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展开。首先,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返校及开学的时间安排,并向大家强调不能擅自提前返校,对因特殊原因延迟返校的同学需要办理的手续进行了规定与解答。接下来,辅导员老师对返校的6步骤逐一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对“申报”环节的“填写行程信息、提供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绿码截图”与“核准”环节是否需要核酸检测结果等重难点进行了耐心的解释说明。随后,20级将英语四级考试、17和18级将就业及考研工作分别作为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强调与动员。最后,辅导员老师对大家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醒同学们旅途做好防护。

据悉,全院1665名学生将于2月25日至28日分批返校。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