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微博大V”何凯文为我院学生热情开讲——我院开展“助力四级 成就梦想”系列活动(第一场)
发布时间:2021-3-16 16:11 被访问

(通讯员 蔡哲宇)3月15日晚六点半,石油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热闹非凡,掌声雷动、笑声不断。著名英语辅导教师何凯文应邀为我院2020级学子传授英语四级备考方法,本场活动也是我院为2020级学生安排的“助力四级 成就梦想”系列活动的第一场。

何凯文老师首先用一段流畅动听的英文自我介绍快速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并为同学们分析了四级备考及考试中的常见误区,用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为同学们总结科学的备考规划。

接下来,何凯文老师从听力、阅读、翻译、写作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何凯文老师建议听力部分要“听到什么选什么”,备考做真题时,可以先标出正确答案再听原文,磨耳朵、找语感。阅读部分,他提醒大家要注意同义替换,找准选项与原文之间的逻辑与转换关系,理解出题人的意图。随后,何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翻译题型的得分关键:“不要写长句,要写‘绝句’,用最low的话拿最高的分。”并用曾经的翻译真题现场为大家作示范。对于写作,他向大家强调要多训练自己对于高级词汇的灵活运用能力,并教给大家写作常用经典表达,助力写作得高分。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地信22002班的王烨辰同学说:“本次讲座让我增加了对四级考试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复习规划,我觉得后面的一系列四级助力活动很有必要,也很期待。”资工22002班的刘洋同学说:“何凯文老师是我的‘偶像’,能与这样的大咖面对面,我既激动又开心,今天的讲座对我帮助很大,也增加了我英语学习的信心。”

此次培训,为同学们备战今年6月的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和策略,同时让大家对如何备考有了认识与规划,成功助力英语的学习方法的改进与提升。

何凯文,“新文道”独家考研英语辅导老师,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美国应用语言学会会员。微博粉丝量突破超900万,连续多年荣获微博十大影响力大V称,考研英语每日一句的笔者。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