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活动
发布时间:2021-3-26 20:50 被访问

(通讯员 熊莹莹)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进垃圾分类制度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绿色环保理念,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于3月17日到3月24日举办“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进入校园生活宣传活动。

3月17日开始,我校地科院实践部各成员开始着手策划“垃圾分类”活动。3月18日实践部成员在地科院官Q上宣发此次活动,并在到梦空间发布活动,动员学生积极参与。

在实践部各成员的宣传下,许多学生积极响应,在到梦空间中积极咨询该活动,并在自己QQ空间上传自己寝室垃圾分类的活动照片,积极呼吁周围的人参加活动,响应此次垃圾分类活动,造成了积极的影响。

为了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我国大多数城市都开始提倡垃圾分类。希望地科院的每一位同学都能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响应国家号召,让我们生活的家园愈来愈好!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