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青马小组学习小组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3-26 21:4 被访问

(通讯员 蔡哲宇)为培养学风优良、素质全面,起到模范表率的学生队伍,并积极向党组织输送优秀储备军。2021年3月26日晚,我院青马学习小组开班仪式于B教201顺利举行。

地科院青马小组负责人郑娜首先对本次开班表示祝贺,对大家表示了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习小组的基本情况:青马小组是面对本科一、二年级学生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办的一个旨在培养一批素质优良、全面的、能起到模范作用的学生队伍的学习小组。郑娜鼓励大家每周坚持2-3次学习强国打卡,自觉在学习强国进行学习,并每周坚持进行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的学习。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青马小组班导,来自大四的张启扬结合自己的经历给予了同学们两条寄语:第一,不要因为占用了自己的时间而抱着一种消极的态度参加学习,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你会发现自己学到了很多很多重要的东西。第二,通过青马小组的学习,可以让你认识一些优秀的学长学姐,他们作为“过来人”,就像一盏明灯,能为你照亮前方的路,也能让你获得一些良好的资源。

本次青马小组学习,由地科、地物、油工、资环和艺传五院进行联合授课,郑娜希望大家可以展示地科学子的风采,并与其他学院的优秀学子积极交流。最后,郑娜预祝大家在这半年的学习中有所收获。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