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科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团会
发布时间:2021-3-28 21:23 被访问

  (通讯员 杨肖利)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我院于3月18日集中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月的示范团支部为地质22003班,主讲人是该班团支书郭欣盈同学,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郭欣盈带领同学们开展了主题研讨:共青团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通过本月的政治理论学习与讨论,同学们感受颇深,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的决心。

随后,她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本周的“青年大学习”,并带领同学们展了春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使同学们拥有安全防控意识。

本次团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与民族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至此,此次团会圆满结束。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