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武汉校区第八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4-21 17:54 被访问

(通讯员 孔祥睿)4月19日早上6点半,我院20级本科生、青马小组同学、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齐聚操场,共同参加由我院举办的以“保护环境 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任倩和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旗仪式开始前,全体师生进行“唱红歌”环节。在青马小组同学们的带领下,全体同学满怀热情,先后齐唱了“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三首歌曲,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操场。

7点整,主持人地信22003班的张晗郁同学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我院全体师生向国旗进行注目礼,心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来自地信22003班的陈乐童和张蔚慧晴两位同学分别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两位同学都分析了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重要性,倡议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中国助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添彩。

最后进行的是“万人健康跑”活动。简短的授旗仪式后,青马小组同学率先领跑,全体同学围绕操场跑步两圈,希望在跑步的过程中,同学们能够树立低碳生活的意识,积极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健康与活力喜迎建党100周年。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及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希望同学们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积极学习党史,增强对党的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为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