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1-5-11 10:23 被访问

(通讯员 冯腾龙)为实现对学生的价值引领与思想引导,突显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引导学生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实干精神,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4月21日至5月10日,我院各班级组织开展了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负责。

主题班会上,同学们通过视频、PPT、阅读原文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学习,并积极讨论,踊跃发表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学习的期望,并纷纷表示要争做有浓厚的爱国精神、强烈的责任意识、坚定的实干精神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地信22001班同学提到,青年要勤学善思,努力堪当社会主义重任,不仅要注重书本知识,还应不断完善各方面能力,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好本质工作,学好专业技能与知识,然后积极投入到新时代的发展浪潮中去。

资工22004班蔡哲宇说:“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寄予厚望,嘱咐我们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每一点都讲得深入浅出。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刘继衡同学谈道:“作为一名资工专业的学生,我深知国家矿产开采水平与发达国家还有差距。青年是民族和国家的希望,我们要勇于攻克‘卡脖子’难题,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为我国能源事业做贡献。”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